如同一般上班的日子......辦公室傳來老總罵人的聲音.....

休假一個月回來的我顯得"容光煥發"......同事散發出羨慕的眼光.....

問說究竟失了什麼魔法讓老總讓你休了那麼常的假......

我開玩笑的說"要是不讓我放假,我就在客戶面前發瘋".......

 

 



這時回到了原來的位子上.....發現跟記憶中的擺設完全不同......

充滿了各種裝飾品.....同時桌上裝著一箱滿滿的物品.......

我問"這是誰寄的?".....女同事回答"應是是你的男朋友"........

"男朋友"我很驚訝的說出......辦公室內的所有男同事都不經意的把頭轉了過來

我失意了嗎?......怎麼我都想不起來.....我問女同事是否知道是誰寄的?

她說她不知道......不過也許問快遞公司可以查的出來.....

於是我開始我的回憶之旅.......逐漸地尋找那失去的"回憶"

 

 



第一次的見面在一間咖啡廳........

那天買了杯咖啡....要用信用卡付帳時......旁邊的男子說他也要一杯

心想'你是誰啊".....店員問說"你們是男女朋友嗎?"

男生立刻回答'"....他悄悄地說"買一送一".於是就莫名其妙的幫他付了錢.....

後來他想跟我一起坐.....我請他喝完就離開.....因為我心情不好容易發脾氣

他說他是魔術師可以幫我實現願望.......他請我閉上眼睛.....萬想走在白色的螺旋樓梯上......

約過了20分鐘.....我醒了.......才相信他說的話.......

原來你真的是"催眠師'.......他要我給他兩小時.....他要改變我原有的生活模式

於是我開始了這趟"幻想"之旅.....

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.....在辦公室白板上寫上罵老總的話.......

一起出去玩.......漸漸地我喜歡上了他.......

有一天他說要進入最後的療程了(也將同時消除對他的記憶)

後來透過快遞公司找到了地址.....跑到了他家....按了門鈴

他慢慢地打開了門.....我說你這麼忍心丟下我嗎......

他說他有職業道德不能喜歡他的客戶....

我指著窗戶......滿滿的都是我的照片.....

原來在這場"魔術'當中讓我們彼此連結在了一起
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瑪管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