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與媽媽的故事1~那段澳門到佛山的經歷

 

2011年當時自己正在廣東省的佛山市工作,

其地理位置距離澳門較近,

有次媽媽剛好與公司來澳門參加國際書展,

計畫結束後來找我幾天的時間,等到當天的下午,

突然接到媽媽的電話,

說:「她在客運站被騙,錢都給了對方,連坐車來這的錢都沒有,

我跟媽媽說:「沒關係,你作計程車到這,我再付錢給司機」,

解除了媽媽的擔心,相處幾天之後,

請認識的計程車司機直接送媽媽到澳門機場,

減少不必要的危險發生,一路走來都有與媽媽共同的足跡,

這是我與媽媽的故事之一

 

我與媽媽的故事1~那段澳門到佛山的經歷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瑪管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